日本跳繩高手再創紀錄 30秒曼巴跳24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6 日訊】日本跳繩好手生山雅士曾挑戰體力極限,創下17小時內跳完15萬多下的世界紀錄,最近(11月8日)他選擇挑戰需要較高技巧的曼巴跳,以30秒內24下成功刷新金氏紀錄。

仔細綁好頭帶,日本跳繩好手生山雅士蓄勢待發,準備挑戰高難度技巧的曼巴跳。

不同於平常練習,正式挑戰有熱情的小學生助陣加油,生山雅士成功在30秒內完成連續24下曼巴跳,突破他先前22下的舊紀錄,留下新的世界紀錄。

跳繩選手 生山雅士:「大家的加油鼓勵了我,但也讓我緊張。這跟我平常練習是完全不同的氣氛,在這樣的氣氛下,我很高興並以能創下世界紀錄為傲。」

曼巴跳的技巧是在一手放開繩子後,另一手用力將繩子甩開在空中旋轉畫圈,再立刻將繩子接回來,繞過腳底完成動作。由於這個技巧動作迅速,宛如眼鏡蛇般迴旋移動,因此得到這個名稱。生山雅士熟練的動作演示,讓小朋友驚嘆不已。

小學生 YUNA KAGAWA:「實在太快了,我沒能看清楚。」

擁有七項世界紀錄頭銜的生山雅士,在今年稍早展現驚人的耐力與體力,完成在17個小時內,跳完15萬1409下,創下24小時內跳最多跳繩次數的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