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放映《鐵證如山》揭中共活摘 觀眾震驚悲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7 日訊】好,不只外媒譴責,中共對法輪功下令展開新一輪行動,週日下午,紐約台灣會館,放映了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電影——新版《鐵證如山》,現場吸引上百觀眾,他們看完影片後,都感到悲痛,對中共的暴行感到震驚。

新版《鐵證如山》由「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與新唐人電視台聯合製作,紀錄了從2006年以來,中共被曝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後,至今十多年的調查報告。

影片中,一名在活摘現場的持槍警衛作證,揭露活摘的過程。

活摘現場持槍武警:「手術刀在胸脯,一刀下去,血是噴濺出來的。當時我們一人拿一把手槍在旁邊站崗,那個女人就嗷大叫一聲,說『法輪大法好』。」

來自上海的訪民白節敏表示,自己也曾被抓進看所守強制驗血,確信中共有一個移植器官數據庫。

上海訪民 白節敏:「因為我當時也被黃浦公安分局拘押過,也對我採取強制措施,強制驗血。所以,共產黨本身就是一部吃人的絞肉機,它很邪惡、很恐怖的。」

來自北京的法輪功學員韓雨揭露,自己的父親韓俊青,2004年被非法綁架,5月4日突然死亡,腹腔被掏空,家屬懷疑他是被中共活摘器官。

紐約法輪功學員 韓雨:「刀口是從喉嚨這一直開到衣服扣子蓋住就看不到了。我姑姑進去的時候,她們強行把衣服扣子打開了,看到刀口一直開到肚子,(腹腔)裡面全是冰。」

追查國際多年來收集的證據包括:5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1名軍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員、國防部長、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長、活摘現場持槍警衛等人的錄音,還包括對9519名大陸器官移植醫生和891家器官移植醫院展開的調查。

其中還有前任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的錄音。

現場觀眾看完影片後,都感到悲痛,對中共的暴行感到震驚。有觀眾看完後,眼含淚水。

觀眾 李十犁:「我就覺得挺...不是個人吧,一個什麼樣的社會會成了這個樣子,太邪惡了,真的太邪惡了。」

原大陸第38軍軍長徐勤先的司機 劉建國:「挺震驚的,感覺這個事情特別嚴重,應該盡快的把它阻止。不能這樣去殘害,明目張膽的去殺人。」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罪行仍在進行,這是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他呼籲世界各國政府予以譴責和制止。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 汪志遠:「我們利用這個方式,告訴華人社區民眾,也告訴全世界,每一個人都有責任起來,制止這些事情,每一個人都有責任關心這件事情,因為這是人類共同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