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勞全國員警 郭台強捐700萬贈「餐點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7 日訊】九合一選舉當天,全國警察都停休,為了慰勞人民保母的辛勞,「全國警察之友總會」的理事長郭台強,決定由總會捐出700萬元,購買速食店的「餐點卡」,送給連日辛苦執勤的員警,警政署長陳家欽也特別到派出所嘉勉基層員警。

20多名警察,累的在辦公室趴著睡覺。九合一大選結束後,網友在臉書社團貼上照片,讓外界看到人民保母的辛勞,而這張照片的拍攝地點,就是在新北市的板橋派出所。

板橋派出所員警 陳佳妤:「對阿,因為那天大家都上了快20個小時(班),所以就是暫時休息一下,待命這樣子,聽到民眾說一聲辛苦了,對我們就是滿大的鼓勵。」

24日選舉當天,內勤、外勤的警察全部停休,部分文職人員、司機和工友,也為了協助選務犧牲假期,加上選前的時候,全台各地都有造勢、遊行等活動,讓全國6萬8千名警察大軍繃緊神經、疲於奔命,「全國警察之友總會」理事長郭台強,決定由總會捐出700萬元,購買速食店的「餐點卡」,慰勞他們的辛勞。

警政署署長 陳家欽:「這個(卡)裡面有一些儲值,如果結婚可以帶小朋友去,沒有跟女朋友也可以,大家在忙,想吃早餐也可以去,服完勤晚上了,也可以吃一點晚點,就是感謝大家而已,敬我們所有同仁,辛苦你們,來,用這個飲料來敬大家。」

警政署長陳家欽親自到派出所勉勵同仁,感謝大家的付出,也期待他們再接再厲,繼續擔任穩定社會的後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