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術學會聯展 300多幅作品豐富多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7 日訊】南投美術學會是南投縣最大的藝術團體,近期在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舉辦聯展,內容包括水墨、水彩、油畫、書法、工藝等多元藝術,作品豐富多元令人目不暇給。

用潑墨畫成的山水畫,雲霧繚繞,氣勢雄偉,水勢奔騰,波瀾壯闊,還有日月潭的湖光山色,鵝鑾鼻的燈塔,美麗的牡丹花卉等等水彩油畫創作,處處呈現台灣之美。

畫家 塗樹根:「透明水彩的畫法以西畫融合在一起,層次在透明水彩畫當中,帶有西畫寫意的行為。」

畫家 林金田:「油畫的話比較厚實,它是一層堆疊上去以後,經過一個禮拜之乾了以後,再第二層,再經過一個禮拜以後,再第三層。」

南投美術學會是南投縣最大的藝術團體,成員有300多位,他們除了熱愛繪畫藝術外,也常常進入偏鄉,藝術下鄉,讓小朋友多接觸文化氣息。

南投美術學會理事長 廖述麟:「在教育的部分,以及進校園,以及讓校園的兒童走到我們南投文化園區,以及在美術這個區塊,達到很好的風評。」

南投縣文化局長 林榮森 :「山城因為有很多自然的景物非常豐富,所以我們縣內的藝術家,把他們平常日常生活當中,或者是他們所看到的這些景物景象把它繪畫成作品,那就非常的豐饒也非常有深度。」

南投高山氣勢雄偉,縣內自然景觀,生態環境,民俗風情豐富多元,這次聯展共展出數百件作品,內容有水墨、水彩、油畫、工藝、書法等豐富多元藝術創作,吸引民眾參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