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選後民主風度 吳念真:與高雄互動不會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8 日訊】知名導演吳念真日前透過直播,呼籲台灣民眾不要因為選舉成敵人,讓外頭企圖者得逞 ,今天吳念真到高雄出席活動,雖然不是自己支持的候選人當選,但吳念真也表示祝福,並強調自己與高雄的互動,不會停止。

 

知名導演 吳念真:「我當然非常喜歡高雄,因為我的很多創作、舞台劇創作大部分都講台語,那在高雄的時候觀眾反應,通常會比北部還要強烈一點點,因為他們台語聽得懂,那這一點是我常常跟高雄的觀眾致意的,就是覺得每次來都特別溫暖,(你對高雄有甚麼期待?)你們不是都已經決定了嗎,就希望大家變成高雄首富。」

 

吳念真今天出席金馬賓館當代藝術中心開幕記者會,他表示,當兵是住在壽山營區,金馬賓館是軍官的住宿地點,另外,金馬賓館也是全台唯一的國軍外島轉運站,具有特別的歷史意義。經過兩年修建,外觀重現六十年代的風貌,3層樓內部變成藝術場館,期望能帶動高雄的藝術發展。

相關新聞:
不跟進韓國瑜 盧秀燕:不設兩岸工作小組
被點名民進黨主席人選 蘇嘉全:好好思考
吳念真:勿因選舉成敵人 讓外頭企圖者得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