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小內閣都找邱豐光?侯友宜:還在思考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8 日訊】警察出身的侯友宜,當選新北市長後,市府小內閣成為焦點,外傳侯友宜有意找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擔任副市長,不過邱豐光則表示沒接到詢問電話,不管侯友宜找 或柯文哲找他當副手,都不會答應。

高票當選新北市長,侯友宜謝票之旅,民眾超熱情,從警察身份高票當選市長,外傳侯友宜屬意的副市長人選是他──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

新北市長當選人 侯友宜:「所有的人事,我們都還在思考跟討論當中,都還沒有定案啦。」

侯友宜一句「還在討論」,保留了無限空間。

邱豐光人稱「邱霸子」,現任警署副署長,跟侯友宜是警大學長學弟關係,侯友宜擔任北市刑大大隊長時,邱豐光正是副手,兩人共同偵辦白曉燕命案,但是邱豐光也曾任北市警察局長,外傳柯文哲也有意要他做副市長。

新北市長當選人 侯友宜:「邱豐光是一個非常棒的警政人才,也是我多年的老戰友,他做事的態度認真負責,是真的,真的真的不錯。」

記者 VS. 新北市長當選人 侯友宜:「跟柯市長來搶的話有信心搶贏他嗎?謝謝大家,我所有人事都還在思考當中。」

(電訪)記者 VS. 警政署副署長 邱豐光:「您有接到他們詢問的電話了嗎?沒有,你們的關係是不是還滿好的,就老同事啦,如果他們真的都同時找您的話呢,沒有意願,打算一直奉獻給警政這一塊嗎,是的。」

但記者致電給邱豐光,他否認傳聞,甚至在電話中直接表態,不管侯友宜或柯文哲拉他入小內閣,都不會接受,更表示會一直奉獻警政專業。

而對內侯友宜要搞定人事案,對外外界也很好奇,侯友宜是否會出席中國廈門的兩岸企業家峰會呢?

新北市長當選人 侯友宜:「不管是拚經濟、交通、治安,這整體在思考當中,以這個為重啦,那兩岸的這些交流,包括廈門的企業高峰會,因為我自己還有行程,所以我並沒有辦法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