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發表多項新品 機器學習、區塊鏈有亮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9 日訊】好的再來看到,亞馬遜旗下的雲端服務平台AWS,日前舉辦了年度大會,執行長是親自現身,像在場的五萬多人介紹了十多個新品,從機器學習晶片到區塊鏈,可說展現了AWS的雄心壯志。

AWS執行長 Andy Jassy:「歡迎來到第七屆的re:Invent大會。」

亞馬遜旗下的雲端服務平台AWS,執行長親自現身,在年度大會一口氣向在場的五萬多人發表多款新服務,在機器學習方面,執行長更預告了即將推出的新產品。

AWS執行長 Andy Jassy:「我很興奮宣布明年將推出新的處理器,稱作AWS Inferentia,高效能機器學習推理晶片,是AWS設計的成果。Inferentia是一個高吞吐量、低延遲、持續效能、極具成本效益的處理器。」

而AWS的這項舉動,被外界認為,是在向保持領先優勢的NVIDIA跟Google挑戰。而AWS這次也特別強調強化學習,不僅推出了(SageMaker RL)新服務,還發表了迷你無人賽車跟迷你無人賽車聯賽,希望能藉此讓開發人員更了解RL的強化學習。而AWS今年也正式啟動區塊鏈領域,推出兩款新服務。AWS執行長 Andy Jassy:「QLDB有什麼功能呢?它為您提供了分類賬,具有中央可信權限,像是供應鏈。所有記錄都是不可變更,都可以加密驗證,它是公開透明的。它具有可擴展性,擁有一套更靈活、更強大的 API,讓你能進行任何類型的更改或調整,使用分類帳數據庫。」

而就在大會接近尾聲,虛擬化龍頭VMware的執行長現身舞台,兩人共同宣布,VMware將正式部署AWS的雲服務,推出本地端的AWS Outposts服務,預計在明年上線。今年,亞馬遜旗下的AWS,三個小時發表了十多款新品,可說展現了公司的雄心壯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