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黏你!食蟻獸原來也是「兄控」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9 日訊】外表奇特的食蟻獸是吃蟻類的專家,牠們有著白蟻和螞蟻終結者的名號,但小時候的模樣其實非常呆萌。最近倫敦動物園就誕生了一隻緊黏哥哥不放的小食蟻獸,帶您來看這溫馨的手足之情。

食蟻獸有著白蟻和螞蟻終結者的外號,而牠們小時候的模樣其實萌的很可愛。

日前(10月8號)倫敦動物園誕生了一隻名為佩卡(Paco)的幼兒食蟻獸,看牠那少毛的尾巴,還有身上對比鮮明的黑色「毛衣背心」,看起來是不是就像個小紳士呢?

一般來說剛出生前三個月的食蟻獸都是緊抱著母親移動,不過這隻剛出生的佩卡,卻是名符其實的「兄控」,不論散步或是吃東西,都緊黏著哥哥波卡(Poco)不放。對,是哥哥而不是媽媽。

事實上哥哥波卡也是一隻幼獸,但牠非常有愛的承擔起哥哥的責任,一點也不嫌棄這小傢伙,帶著佩卡到處趴趴走,展現濃濃的手足之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