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淡水感恩餐會 侯:責任重大頻頻失眠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9 日訊】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週四(29日)來到淡水舉行感恩茶會,被問到副手人選,侯友宜原本屬意的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已經表達沒意願,如今傳出輔選有功的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也可能入閣,不過,侯友宜不露口風,等人事底定才會跟大家報告。

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謝票感恩茶會,這一站來到淡水,民眾熱烈支持,高喊市長好,不過侯友宜看來有點憔悴,臉上也少了笑容。

新北市長當選人 侯友宜:「壓力跟責任必須兼顧,把它扛起來,對我來講是一個新的挑戰,我會全力以赴。」

當選責任重大,讓他失眠了好幾天,加上小幕僚的人選,侯友宜原本屬意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擔任副手,沒想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來搶人,不過,邱豐光已經表明,沒有意願。

目前傳出,操盤有功的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也是人選之一。

新北市長當選人 侯友宜:「現在所有的人事方向,到現在為止,我們並沒有整個完成,大家不需要去討論那麼多,等定案我會跟大家報告。」

小內閣人選沒底定,倒是侯友宜之前的政見,喊出要做三環六線,外界解讀是朱立倫三環三線的延續,也被說是朱規侯隨。

新北市長當選人 侯友宜:「三環三線目前進度大概是57%左右,三環三線一直還沒有做完,每個人當選市長,都會把三環三線完成,再接續未來的一些新的規劃跟做法。」

澄清建設本來就是一棒接一棒,沒有誰跟隨誰,侯友宜還沒走馬上任,但一舉一動,都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