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卡司公布 北市府推遊程盼吸國際旅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30 日訊】下個月,就要迎接新的一年,北市府今天公布跨年晚會卡司,歌手阿妹擔任壓軸嘉賓,陪民眾一起倒數,迎接2019年。台北101煙火秀,被外媒評選為全球十大,獨具特色的跨年城市活動,觀傳局表示,今年攜手線上旅遊業者推觀光行程,期盼能吸引更多國際旅客到訪。

北市府公布跨年晚會兩大卡司,包括張惠妹以及頑童,還打造以電音為主題的觀光巴士,要吸引遊客目光。

北市府觀光傳播局局長 陳思宇:「CNN推廣上,一直把台北列入跨年必去的旅遊景點城市之一。要打的就是我們旅遊的國際市場。」

台北101跨年煙火秀,多年來成為台灣年度盛事,也是多家外媒轉播的亮點,2012年還被CNN評選為,全球十大,獨具特色的跨年城市活動,今年北市府特別與線上旅遊業者合作,推出旅遊配套行程。

北市府觀光傳播局局長 陳思宇:「非常樂觀來看待,我們跨年旅遊人次,會到新高。跨年是一個跨夜的活動,所以我們希望大家來這邊之後,不只是只有跨到12點之後,更希望來這裡,能留下產業經濟效應。」

每年台北跨年,都可以吸引到數十萬民眾到場同歡,北市府也期待,藉由一系列活動,吸引國際旅客,帶動觀光產業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