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弱勢 陳偉殷擔任一日公益大使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30 日訊】旅美職棒好手陳偉殷,受邀到彰化一所保育院擔任公益大使,與院內的喜憨兒們玩傳接球遊戲,並透過音樂照顧的互動中,拉近彼此距離。

手拉著手,隨著音樂律動,這群有心智障礙的院童們,臉上推滿笑容,反倒是擔任公益大使的旅美職棒好手陳偉殷,卻顯得有點害羞 。

旅美職棒好手 陳偉殷:「我覺得滿有趣的,因我覺得就是,其實他們也都滿活潑的,那我覺得反而感覺好像是我比較害羞一點的感覺吧。」

陳偉殷也特別和院童們,玩拿手的傳接球遊戲,在歡樂的氣氛中,感受運動的樂趣。

照護人員:「放鬆才會接到球,放鬆,放鬆才會接到哦。」

照護人員 VS. 陳偉殷:「你要球球要碰他的棒子啊,碰一下。」

陳偉殷也蹲下來,與坐在輪椅的憨兒一起互動,並在兩顆棒球簽上大名,讓這位小球迷有個意外驚喜,對於有球評表示陳偉殷主客場表現落差太大,他表示。

旅美職棒好手 陳偉殷:「我覺得就是照原本自己的方式吧,我覺得,講的容易,做的人其實都有自己的做法,那我覺得,就做好自己吧。」

面對未來挑戰,陳偉殷選擇做自己,並且做好球員該做的本分,也希望以自己的影響力,拋磚引玉邀請大家做公益,凝聚善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