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退出政壇 將拍鄭南榕電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30 日訊】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落敗,30日晚上,與太太首度在選後露面,舉辦感恩晚會。姚文智說,他已經承諾退出政壇,未來要持續為台灣打拚,他將拍攝鄭南榕的電影,讓台灣民主的故事被世界看見。

前立法委員 姚文智:「最後,和我的太太在此一鞠躬,跟所有一路以來疼惜、牽成、鼓勵,再一次感謝,感謝再感謝。」

姚文智感性告別,選後首度露面,牽著太太的手,感謝所有支持者,一路相挺。台下群眾不捨姚文智,有人高喊選黨主席,姚文智則說,他已承諾退出政壇,但還要繼續為台灣打拚,未來要拍攝台灣民主電影,首選鄭南榕的故事。

前立法委員 姚文智:「我們的文化界、電影界,人才很多,但是我覺得大家都會受到中共的壓力,像這次金馬獎傅榆導演,她敢願意公開這樣說,其實她就是犧牲她未來,不管是中國的市場,還是其它各方面的打壓。」

面對支持者無法接受敗選,指責黨中央,姚文智說選輸就應該檢討,並且再喊話團結。

告別政壇轉戰影壇,姚文智最後與競選團隊一起合唱,為選戰正式劃下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