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日本市佔勝Sony OLED手機攻高階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鴻海子公司夏普,在日本手機市占率,已經超越 Sony,成為僅次於蘋果的第二大手機廠。帶您看到,夏普在日本以及台灣同步推出,第一款OLED面板手機,主打146g 超輕機身,搭載高通845處理器,搶攻高階市場商機。

夏普在台灣舉辦記者會,第一款採用OLED面板手機正式亮相,展示自家面板技術,主打146g 超輕機身,搭載高通845處理器,夏普表示將搶攻高階市場商機。

台灣夏普總經理 張凱傑:「擺脫以前在中低價位。旗艦款手機在市場上面,希望能夠跟高階兩萬塊機種,能佔有一席之地。」

強調採用日本生產的面板,鴻海子公司夏普在日本手機市占,2017年就已經超越Sony,2018 年第三季市占率為11.9%,位居第二,僅次於蘋果。不只在手機,就連電視市場,也有所斬獲。

日本夏普公司社長室常務 橋本仁宏:「夏普在日本4K電視市場,是銷售第一。」

發表8K電視新品,2020東京奧運將以8K轉播,夏普也積極打造8K生態鏈,展望未來市場,夏普台灣總經理表示,液晶電視將是重要產品線。

台灣夏普總經理 張凱傑:「液晶電視這邊,我們追求每個月至少銷售破一萬台,一年往十五萬台當作目標努力。市占率在所有品牌裡面前三名,是沒有問題的。」

夏普專利的水波爐升級成觸控面板,還有採觸控開闔的冰箱,旁邊也有中文介面的面板,這些面板都是由夏普設計生產。夏普指出未來將以8K以及AIoT(人工智慧加物聯網)作為兩大主軸前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