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A在台北 Jolin預告發片.木村要幫志玲慶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1 日訊】帶您看到今天的娛樂消息。2018年的亞洲時尚大賞在星期六晚上登場,中正紀念堂眾星雲集,除了有許多台灣大咖藝人,還有來自亞洲各地的名模演員與歌手,包含蔡依林、木村拓哉、林志玲、劉以豪、寶兒,陣容強大,帶您一起看到活動前的紅毯盛況。

蔡依林一身亮黃色的改良版短旗袍,步上紅毯,搭配半透明高跟鞋,驚艷全場。蔡依林參加2018年亞洲時尚大賞(AFA),在紅毯訪談時間透露,歌迷期待好久的新專輯,大約再過兩周推出。

歌手 蔡依林:「我今年終於要發片了,然後會有新的歌在今年底會出現,所以請大家再多聽幾次《PLAY》,就可以換到新歌了。再兩個多禮拜的時候,就可以聽到我的新歌。」

蔡依林表示,也希望透過像這樣的活動,接觸不同層面的歌迷。除了台灣歌后,活動也邀請韓國的寶兒前來。值得一提的是,活動主持人及宣傳大使,都是台日組合。主持棒由劉以豪、池端玲名、劉傑中共同接下。宣傳大使則是林志玲與木村拓哉的組合,因為兩人曾經合作過,木村也提到林志玲的生日。

日本藝人 木村拓哉:「志玲之前11月29號是她的生日,待會想要幫她慶祝。」

藝人 林志玲:「如果幫所有的粉絲許一個願望的話,就是希望木村先生,能夠多來台北。」

有趣的是,木村在離開紅毯前接受媒體拍照,搶拍的攝影大哥用日文喊「這邊」時,他也笑著問大家「哪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