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公布小內閣 葉匡時任高雄副市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3 日訊】再來看到,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今天(3日)接下中選會頒發的當選證書,隨即公布三個小內閣人事案,前交通部長葉匡時,確認將擔任副市長職務,至於外傳藍營大老推薦27個局處首長名單,韓國瑜說,絕無此事。

高雄市長當選人 韓國瑜:「現在確定的是,第一位就是我們葉匡時副市長,第二位我們已經確定的是客家事務委員會的黃永卿,黃準局長,第三位是原住民委員會的林國權,林準主任委員。(外傳藍營大老推薦27個局處首長名單?)絕無此事,你講的大老是誰,我也不知道,推薦的名單我也沒看過,完全沒有這件事,就算是真的有,我也不會買帳。」

韓國瑜發布,新任市府團隊4位成員,包括新聞局長王淺秋、副市長葉匡時、高雄市客委會主委黃永卿、原住民事務委員會主委林國權,不過,林國權曾涉及吸金而被起訴的過往,也受到質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