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衝浪賽台東登場 文創味十足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3 日訊】在台東舉辦的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除了有刺激精彩的衝浪,還有創意十足的市集,文創者利用海洋垃圾創造出的文創商品,不但吸睛又兼具實用性。

用飲料拉環做的背包,造型特殊又有時尚感,吸引遊客駐足欣賞。

遊客:「他們的作品就是很有創意,很有自己的特色,他們會利用一些環保的東西,做出屬於不同有特色的東西。」

還有人用紙漿、回收布、自然纖維等等來創作,這是2018年台東縣府舉辦的國際衝浪賽現場,除了精彩的賽事之外,遊客還可以在現場欣賞各式各樣的海洋文創商品。

廢棄物文創者 李佩璇:「我最主要做的是再生紙,就是我會把不要的廢紙,做成用就是算偽雕塑,或者是說把它黏成一幅畫,就是像畫畫這樣子,那會結合一些就是我們在海邊淨灘,或者是平常生活上面的回收物。」

廢棄物文創者 許光輔:「就是我們就是關心環境議題開始的,所以我們這個團隊,叫做垃圾治療團,都是用資源回收的物品,一些垃圾,還有海洋廢棄物做創作,像我們團長是用拉環,然後用羊角勾東西做包包。」

年輕團隊運用各種海洋撿拾回來的媒材,發揮創意再利用,希望大家能夠一起重視海洋生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