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化身「幸福採購員」為花博商品行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3 日訊】台中花博第二波官方紀念品亮相,邀請主播李文儀化身「幸福採購員」,試吃糖果和巧克力,為花博商品行銷。

主播 李文儀:「好香喔!它真的有台灣原生芒果的香味。」

李文儀化身「幸福採購員」,還幫乾女兒挑選了印上石虎家族模樣的棒棒糖、巧克力、牛軋餅等特色零嘴。

主播 李文儀:「我剛說爆爆巧克力糖,還有這個非常實用,這個推薦大家送禮,就是裡面有巧克力糖,但是呢這邊還有一個洞,吃完這個桶還可以當存錢桶,而且上面還有可愛的虎媽的logo,對不對,虎媽,超可愛的,真的。」

台中花博平均每日入園人數約5萬人,假日人潮更是加倍,第一波花博紀念品發表時,造成搶購熱潮,這次推出幸福系商品,讓紀念品的選擇更多元。

民眾 莊先生:「 只要小朋友喜歡一定買。」

民眾 陳小姐:「就是在逛花博的時候,如果看到同系列的東西,就會想去購買。」

台中市經發局主秘書 蔡珍珍:「會在每一個園區都有花博花車,在定點的時間、固定的地方出現。」

台中花博主打「幸福系」的第二波官方紀念品,有石虎家族新玩偶、實用的頸枕、手提包等,從吃的到用的,提供民眾多元的購買管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