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環保成果展 上千民眾闖關樂趣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3 日訊】南投縣環保局為提升民眾環保概念,(2日)在南投縣體育場舉辦環保成果展,透過闖關遊戲,寓教於樂,讓民眾了解環境保護的重要。

民眾以遊戲槍打擊污染源,象徵打擊空污,建立生活品質。南投縣環保局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親子在輕鬆的闖關遊戲中認識空污、環境教育、節能減碳、資源回收等環保的概念,養成環保的好理念。

南投縣環保局長 方信雄:「包括環境教育資源回收,包括空氣汙染、水汙染、還有地下水汙染等等。」

透過多種環保遊戲,小孩、大人玩得不亦樂乎,活動就像是一場環保嘉年華,主辦單位還請來大學教授當評審,讓遊戲不再只是遊戲,環保生活化。

台中教育大學教授 白子譽:「大家將這裡的成績跟鄉親做報告,大家一起打拼努力之下,我們南投環境會越來越好,越來越美麗。」

南投縣環保局長 方信雄:「一部分是希望跟民眾能夠寓教於樂,ㄧ起辦活動,另外一部分是我們對於一整年,一些環保的成果能夠做展現。」

上千民眾排著隊等著闖關遊戲,南投縣環保局希望大家一起做環保,讓南投環境愈來愈清新,更適合人們來居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