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凱泰54歲癌逝 台灣國產車夢由妻續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4 日訊】帶您看到,裕隆公司昨天(3日)證實,集團董事長嚴凱泰驟逝,享年54歲。集團還有兩大計畫正在進行,包括新店裕隆城及自有汽車品牌納智捷的重整,接下來重擔將會交給妻子嚴陳莉蓮。

嚴凱泰30歲就從母親吳舜文手中接下重擔,1989年返回台灣接手裕隆汽車,1995年在林信義的支持下,以一款Cefiro百萬名車讓裕隆汽車起死回生,獲得「少主中興」美譽,2007年7月13日,接手裕隆集團董事長,2011在大陸投資東風裕隆。承載著國人對國產車的期待,2018年底就要推出電動車款,2019年上市。

裕隆集團董事長 嚴凱泰(2017.06):「我們從來沒有放棄電動車,只是裕隆做的事情,可能做的不夠,就是說,比較不會宣傳,比較不會膨風,比較不會還沒做就已經講的,五四三講了一大堆,這個是我很不喜歡做的事。」

他除了汽車產業外,也涉足智慧住宅領域,「裕隆城」開發案,標榜要設計出滿足全年齡層的智慧住宅,也是新北市地標之一。嚴凱泰驚傳過世,也讓外界大為震驚,裕隆公司方面表示悲痛與不捨,家人也將遵照他生前遺願:不發訃文、不辦公祭、不設靈堂。他的妻子嚴陳莉蓮,將接任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其餘子公司包括裕日車、中華車等,近日會召開董事會,決議接任人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