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拜會中市農會 談青奧、小內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4 日訊】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今天拜會中市農會,重申已透過管道爭取東亞青年運動會復辦,對小內閣人選會適才適所。

台中市長當選人‭ ‬盧秀燕:「透過非常非常多的管道,像我們這個東亞青奧各個國家青奧各個國家,包括每一個成員國,那只要可以能的情況之下,都盡量來請託,那只是因為這個事情已經停擺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再加上是被取消的,所以它要再恢復,比當初申請還要困難、還要困難得多。」‭

台中市長當選人‭ ‬盧秀燕:「這段時間我非常感謝大家的舉薦或者自我推薦,人才實在太多,每一個人都很棒,但是我們只是希望找出最了解這個城市、最符合這個城市的需求,所以萬一有遺珠之憾的話,要請大家多多包涵。」‭

盧秀燕拜會中市農會,對門市的商品如數家珍,她說,都是自己購買過,未來一定以會照顧農民的利益為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