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打卡景點 宜蘭奇幻耶誕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4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去年宜蘭的西洋風耶誕燈飾在網路上爆紅,今年宜蘭縣政府在中央公園,再度打造一個奇幻耶誕村,不僅有在地宜蘭人來這裡打卡,更要吸引其他縣市的民眾,來趟網美之旅。

雪人跑去划船,竟然釣到拖鞋,發現了麋鹿跟雪橇車,可是卻找不到聖誕老公公,原來聖誕老公公背著禮物坐在屋頂煙囪上,準備送禮物去;這裡是宜蘭縣政府今年打造的奇幻耶誕村,以超現實的視覺藝術,將中央公園打造成絕美的奇特空間,這裡還有一座會旋轉的奇幻耶誕樹,還有為兒童設計的發光擺盪鞦韆、蹺蹺板,以及旋轉木馬等設施,週末假日吸引許多遊客來這裡打卡拍照。

宜蘭民眾:「這邊有一隻麋鹿和那個聖誕老人的那個雪橇,以及屋頂上還有一個聖誕老人,即將要去送禮物的煙囪,和最後轉過來這邊有個巨無霸的聖誕樹。」

宜蘭民眾:「上面會旋轉感覺很奇特。」

旋轉奇幻耶誕樹整點時會有一場光影秀,耶誕樹四周鋪滿了小燈泡,從空中俯瞰更具奇幻效果,水面上的燈飾顯現出倒影,也充滿虛幻炫麗效果。

宜蘭民眾:「整個樹都可以倒影在湖面上,包括那個白色的像雪山的感覺也全部都倒影在湖面上,還有湖面還有一座宜蘭的地標就是龜山島,龜山島也倒影在湖面上,就這是整個看起來非常的溫馨跟感動。」

滿滿人潮不只吸引遊客,還有許多攝影愛好者黃昏就到這裡取景。

宜蘭民眾:「非常棒,所以吸引了很多台北人來這邊逛逛,我發現應該有,有七成都不是宜蘭人,都是台北人吧。」

走進奇幻耶誕村,第一個見到的就是這巨型粉紫色帽子的「小精靈」,四周還鋪了滿滿LED的燈海,宜蘭耶誕村讓民眾提早感受聖誕氣氛,為期47天的的活動,要讓歡樂一直延續到明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宜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