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凱泰4千億資產交班 看裕隆未來經營挑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5 日訊】另一個新聞焦點帶您看到,裕隆董事長嚴凱泰驟逝,留下數百家企業,與高達4000億元總資產,集團也在第一時間,宣布由嚴凱泰夫人同時是裕隆董事的嚴陳莉蓮接班,在經營穩定下,裕隆股價昨天(4日)開高走高,盤中衝漲停達20元,也創下10月12日以來新高。

去年10月5日,已故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手拿金鏟,與夫人陳莉蓮,出席新店裕隆城動土儀式,這也是嚴凱泰最想完成的志業之一,而突然的驟逝,嚴凱泰留下的不只裕隆城,還包括集團旗下的裕隆、裕日車、中華車為主體的汽車事業,及周邊相關經銷商體系等,資產總額高達4000億元。

已故裕隆集團董事長 嚴凱泰(2017.01.25):「我相信,在現在新的領導方向,由我帶著這五人小組,一定能夠創新,也更能夠撥雲見日。」

其實,早在2007年嚴凱泰接任董事長職務後,就逐步建立集團企業專業經理人的治理制度。如今,執行長由嚴陳莉蓮接下,老臣林信義、戚維功,分別監督集團的汽車、紡織事業,張樑擔任集團財務顧問、整體資源規劃,而嚴凱泰事業上得力助手副執行長陳國榮,將輔佐嚴陳莉蓮,延續嚴凱泰遺願。

已故裕隆集團董事長 嚴凱泰(2017.01.25):「希望大家,齊心齊力一心一德,所有的錯誤都能夠,在我們的改變中間,改變。」

此時,正逢兩岸車市成長放緩,裕隆自有品牌納智捷,也宣布在中國大陸停產U7車型,以及經營策略布局規劃,都將是嚴陳莉蓮首要面對的挑戰。也因集團立即處理接班問題,在經營穩定下,裕隆股價開高走高,盤中衝漲停達20元,創10月12日以來新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