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3副市長 延攬楊瓊瓔、令狐榮達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6 日訊】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6日)今天上午公布副市長人選,分別為前立委楊瓊瓔、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以及有30年外交資歷的外交部前政務次長 令狐榮達,這也讓外界關注,是否有利於台中爭取恢復東亞青運主辦權。

準台中市副市長 令狐榮達:「我知道市長已經透過管道,去做一些努力,看起來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審慎但有一點機會,我想現階段,會朝此方向努力。」

台中市長當選人 盧秀燕:「他在全球有強大的國際事務人脈,這個就是我邀請他很重要的原因,所以未來他會協助台中市政府,還有各局處的業務,國際化以及國際對接。」

準台中市副市長 楊瓊瓔:「當市長提出這個邀請的時候,真的滿訝異的,但是我的個性大家非常清楚,大家都老朋友的,我的工作態度就是全力以赴,使命必達,不負眾望,所以我一定會努力做好副市長的工作。」

令狐榮達擔任過外交部次長,也當過海基會董事,促成美國和加拿大免簽證,有助於市府對接國際。而同樣是副市長人選的前立委楊瓊瓔,外界關注是否會再選立委,她沒有正面回應,而是說會全力以赴,做好副市長工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