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院關注法輪功 中共再教育營關80萬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6 日訊】接著來關心中國的人權惡況。美國官員表示,中共當局從去年四月以來,在新疆至少拘留了80萬人。除此之外,美國國會聽證會上,參議員也關注中共迫害法輪功議題。並呼籲美國政府,必須在人權問題上,對中共更強硬。

聽證會畫面請壓 ++++++

高高的綠色圍牆加上鐵絲網,這裡是中國新疆,綠色圍牆的另一邊,就是中共的「再教育營」。4日,美國聯邦參議院舉行聽證會,美國國務院負責人權和勞工事務的副助理國務卿巴斯比(Scott Busby)表示,2017年4月以來,中共在新疆至少拘留了80萬人。

美國國務院副助理國務卿 巴斯比:「據美國政府的評估,自2017年4月以來,中共當局至少拘留80萬人,有可能超過200萬。報告顯示這些人大多數未被指控犯罪。他們的下落鮮為親人所知。」

聽證會上,參議員也關注中共迫害法輪功議題。參議員凱恩(Tim Kaine)提問:中共為何將法輪功學員投入監獄?巴斯比回答。

美國國務院副助理國務卿 巴斯比:「事實上僅僅是因為一群持有獨立於共產黨觀點的人單獨聚集在一起,而這被視為是對共產黨的威脅。」

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委員會主席加德納(Cory Gardner)主持當天的聽證會,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我們必須盡一切努力,在全球發揮領導力,譴責中共的法外抓捕行徑,他們的法外所作所為。」「中共因他們的宗教信仰而抓捕他們,這是不可接受的。」

多位參議員都要求川普政府,在目前與中方進行的貿易談判的同時,加入人權議題。參議員也詢問,行政當局是否會對具體執行人權迫害行動的中共官員提出制裁,國務院負責東亞事務的副助理國務卿石露蕊(Laura Stone)回答,有關的制裁行動目前仍在準備當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