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3副手 楊瓊瓔、陳子敬、令狐榮達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6 日訊】繼續來看到,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今天(6日)公布三位副市長名單,包括前立委楊瓊瓔、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前外交部次長令狐榮達,盧秀燕表示,將借助令狐榮達的外交專業,申覆東亞青運。

主持人:「楊瓊瓔副市長、陳子敬副市長、令狐榮達副市長,以及黃崇典秘書長。」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公布第二波內閣名單,一如外界預期,大力輔選,曾任五屆立委的楊瓊瓔確定擔任副市長。準台中市副市長 楊瓊瓔:「全力以赴,使命必達,不負眾望,所以我一定會努力做好副市長的工作。」

盧秀燕還找來警界服務超過43年,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準台中市副市長 陳子敬:「在過去幾年在治安方面好像市民所詬病,事實上是有改善,這個我們不可否認,但是都還有努力的空間。」

第三位副市長令狐榮達,則是資深外交官,曾任外交部次長、海基會董事,豐富資歷,可以幫助台中市接軌國際,盧秀燕說,還要借助他的外交專業,申覆東亞青運。台中市長當選人 盧秀燕:「能當到外交部次長,真的是必須要國際事務的能力,要超強,他在全球有強大的國際事務人脈,這個就是我邀請他很重要的原因。」

準台中市副市長 令狐榮達:「我知道市長已經透過管道,去做一些努力,看起來,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審慎,但有一點機會,我想現階段,會朝此方向努力。」

台中市前都發局長黃崇典被盧秀燕延攬,接任台中市祕書長,總管市府內務,將帶領市府團隊開始進行職務交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