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7歲小男孩很會玩玩具 名列最賺YouTuber榜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6 日訊】對小朋友來說,每天都能玩到不一樣的玩具,應該是很開心的事情。在美國,年僅七歲的小男生 萊恩(Ryan),他的YouTube頻道非常受到小朋友的歡迎,大家都想要看他玩玩具。已經擁有超過 1700 萬的訂閱戶,累積瀏覽次數更達到 260 億次,名列《富比士》排行榜最會賺錢的YouTuber。

2015 年 3 月,萊恩與他的父母在 YouTube 上開設了「Ryan Toys Review」(萊恩點評玩具)頻道,由萊恩自己擔任主持人,每一集介紹他所喜歡的不同玩具。

影片中,萊恩時常活潑又可愛的講述他喜歡火車、汽車,和樂高(LEGO)等玩具。每一集短短的點評玩具影片,累積至今點擊率已達 260 億次,訂閱戶更高達 1730 萬,大多數的粉絲都是和他差不多年齡的兒童。對萊恩來說,身為這個頻道的主持人,除了代表著有玩不完的玩具,也為他帶來豐厚的收入。

據《富比士》統計,截至 2018 年 6 月為止,萊恩的年收入已高達 2200 萬美元!而這些收入絕大部分來自影片前的廣告播放,只有 100 萬美元來自於贊助商。

由於萊恩還未成年,這個頻道的收入有 15% 都存放在一個專有帳戶裡,留待他成年之後才能使用。而在萊恩影片中出現的玩具,往往可以立刻賣到缺貨。萊恩堪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玩具男孩」了。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