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澳門返台談入閣 楊秋興:什麼職務都OK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6 日訊】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昨天從澳門返抵高雄,馬上被追問到是否入閣敏感問題,但楊秋興雲淡風清的說:「什麼職務都OK,甚至不入市府團隊也沒關係」,而準新聞局長王淺秋今天也再被追問到相關問題,低調表示,下周韓國瑜市長就會公布另一波名單,在那之前,不方便再回應。

一返抵國門立刻遭到媒體包圍,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被外界視為韓國瑜副手的熱門人選,卻意外不在首波小內閣名單內。

前高雄縣長 楊秋興:「他剛當選嘛,要給他一段時間,我想他會通盤考量或做適當配置,其實我要幫韓市長我想任何職位任何職位都OK,任何職位都OK(最後如果沒入閣也覺得沒關係嗎),當然啊哈哈哈。」

是否入閣似乎看得雲淡風輕,韓國瑜正為小內閣忙得焦頭爛額之際,楊秋興人卻在澳門小漁村吹海風,還po文打卡說「遠離台灣的政治紛擾多棒」,讓外界聯想,難道是暗示入小內閣破局,韓國瑜市長交接小組當然又被追問同樣問題。

準高雄市新聞局長 王淺秋:「市長還沒有做正式任何決定,以致於在對外做說明之前,就都沒有可以回覆的地方,等市長我們的韓先生全面考量之後,他才能夠針對所有團隊成員來做說明。」

楊秋興到底有沒有在市府團隊裡頭,目前仍是不明朗,甚至楊秋興出國期間,還傳出有國民黨大老將27個局處首長寫好寫滿,楊秋興遭到點名,他為此是立刻否認。

前高雄縣長 楊秋興:「我也不是國民黨的大老,這個韓市長他已經對外說明這是子虛烏有,韓市長第一天跟我談,就希望我可以協助來建議一些名單,我建議的不多大部分市長他也有想法。」

不只被暗批插手人事,擔任縣長時的機要秘書爆違法轉租國有地,傳出是排擠楊秋興的陰謀論。楊秋興輔選有功,卻在能否入閣間搖擺不定,雙方的互動讓外界是霧裡看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