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嚴凱泰 吳舜文新聞獎現場默哀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7 日訊】裕隆集團前董事長嚴凱泰,周一辭世,不過今天,由裕隆集團主辦的吳舜文新聞獎,還是照原先的規劃,在新店裕隆城頒發。現場有不少人談到嚴凱泰的離開,還是難掩哀傷。

吳舜文獎助基金會董事 黃日燦:「在這裡,為嚴董事長默哀一分鐘,來紀念他。就原地原座,就可以了。」

吳舜文新聞獎的頒獎現場,氣氛沉重。來賓們低頭默哀,紀念辭世的嚴凱泰,嚴凱泰是吳舜文與顏慶齡的養子。往年嚴凱泰都會出席吳舜文新聞獎的頒獎典禮,今年他不在場,讓現場瀰漫一股哀戚。

第32屆吳舜文新聞獎主持人 莊開文:「去年的時候,嚴董事長他還坐在這裡,參加了頒獎典禮。如今回想起來,真的叫人非常非常的感動,因為當時他身體,應該已經已經很不舒服了。」

新北市長 朱立倫:「至情至性,最愛他的爸爸媽媽,最愛他的家人,對朋友最好。愛他的國家,永遠以當一位中國人為榮的嚴凱泰。凱泰永遠會活在我們大家的心中。」

朱立倫難過透露,這幾天他覺得很不真實,因為他常常與嚴凱泰交換意見、彼此鼓勵,兩次稱讚嚴凱泰至情至性,現在只能在心中默默祝福。

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跟嚴董事長這個是,很好的朋友。大概我們常常,都是傳簡訊或者是通電話,這幾天覺得很不真實,因為似乎,這個簡訊再也沒有傳給我了,那我也沒有再收到他的電話。」

評審委員召集人彭懷恩,則希望新聞界有更好的新聞表現,以告慰吳舜文及嚴凱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