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聖誕點燈 台灣設計師「天降外星」帶溫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8 日訊】聖誕節快到了,我們帶您看到,在美國紐約法拉盛,週五舉行了年度聖誕點燈儀式,台灣設計師謝高元的燈飾設計,給現場帶來驚喜,帶您去看看。

「5、4、3、2、1」

在民眾熱烈的倒數聲,法拉盛飛躍皇后大樓的聖誕燈飾在週五(12月7日)點亮,今年的燈飾主題名叫「天降外星」,是由台灣設計師謝高元創作而成。

「天降外星」燈飾設計師 謝高元:「非常榮幸能夠被邀請在這裡做裝置藝術,希望帶給大家夜晚最閃亮的一顆星,指引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更好的成果,也希望在寒冬裡帶給大家溫暖。」

今年是法拉盛飛越皇后第11年舉辦聖誕點燈活動,邀請到AKF舞團、MISS NEW YORK、以及曾與馬麗亞凱莉同台演出的聖誕老人帶來表演,與現場觀眾分享快樂。

紐約富頓集團飛越皇后公關行銷經理 孫偉家:「我們每年的目標就是有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所以我們連續11年製作藝術裝置的聖誕樹,希望能給社區民眾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國會議員孟昭文和多位州、市議員,社區領袖,商界代表也來到現場,參加點燈儀式,並向民眾祝賀聖誕快樂。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