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最大寵物用品展 4天產值上看億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8 日訊】有一位日本東京老爺爺,帶一隻寵物─蘇卡達象龜在街上散步,獨特又溫馨的影片,捧紅寵物龜成為熱門話題,7日上午「高雄寵物用品展」在高雄展覽館登場,共有450個攤位搶攻毛孩子市場,產值上看億元,其中寵物龜的詢問度超高,帶您去逛逛。

這種蘇卡達陸龜來自非洲,是世界第三大龜,飼養兩年就可以長到30公分,因為日本一位阿公習慣帶蘇卡達陸龜一起散步,影片上傳Youtube後,讓這隻名叫「小砰」的陸龜一夕爆紅。

民眾 陳小姐:「我的寵物就是這一隻蘇卡達龜,牠的壽命很長,我最喜歡就是因為牠每天起來,都會打哈欠,然後伸懶腰,很悠哉的感覺。」寵物龜負責人 元聖:「日本現在很流行的龜仙人(影片),他養的那隻龜就是這一隻蘇卡達陸龜,牠是世界第三大陸龜,以後成體可以大到100多公分,然後牠是一種會認主人的龜,可以分辨你是牠的主人,然後會跟著你、黏著你,你走到哪裡跟到哪裡。」寵物龜店長 劉奕萱:「牠叫做亞達伯拉龜,是世界第二大的陸龜,可以破百公分,而且牠很聰明喔,牠懂得去跟主人撒嬌,還會跟主人討吃的,像小貓小狗一樣很可愛。」牆面上的蜂巢型跳台又叫六角跳台,側邊有孔洞讓貓咪能在跳台中來去自如,每一個跳台可再串接,並且可按照空間尺寸,空間組合相當有彈性,吸引毛小孩挑戰和探險。

六角跳台公司執行總監 胡智翔:「六角跳台它的組合方式就是比較多,讓貓不是只有在地上,而是豎式、直立式的空間,一起去做牠的運動。」進場民眾大都推著愛犬、愛貓逛展,寵物用品商機驚人,年產值超過300億,高雄寵物用品展4天展期預估吸引6萬人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