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丙坤晶華酒店聚餐昏倒 送馬偕急救中

江丙坤晶華昏倒 送馬偕急救(照片翻攝自網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8 日訊】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今(8日)晚傳出在台北市中山區晶華酒店3樓餐敘時,突然昏迷意識不清,被送往馬偕醫院急救。國民黨黨務人士隨後也證實相關訊息,並表示家屬目前謝絕相關慰問。 
 

現年85歲的江丙坤是南投縣草屯人,台灣省立法商學院(今國立臺北大學)地政學系畢業,並取得日本東京大學農經博士學位。江回國後陸續擔任多項重要公職,包括國貿局局長、經濟部部長、立法院副院長等,之後出任海基會董事長,並和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進行多次會談。
 

江丙坤昏迷的晶華酒店3樓,之前也曾發生過意外,2017年1月21日,當時63歲的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到晶華酒店參加婚宴時,不慎從3樓樓梯摔落到2樓半,造成腦部受損,緊急送往台北馬階醫院救治,2017年1月22日下午3點多,再轉送振興醫院,最終仍不幸於23日上午6點22分過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