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襲美國南方 迷人雪景成交通大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0 日訊】週日,一場強風暴夾帶雪和冰雨,襲擊了美國南方的廣闊區域,不僅造成冰雪路面溼滑難行,還使數以萬計戶遭遇停電。

北卡和維吉尼亞州週日出現暴風雪天氣,造成高速路交通延遲,數百航班取消。

巨大災害下,白茫茫的雪地卻成了孩子們的樂園,滑雪板、打雪仗、堆雪人,大人小孩都玩的不亦樂乎。

北卡州長古柏(Roy Cooper)則警告居民,不要被美麗雪景迷惑,覆蓋著雪和冰的路面,非常危險。

北卡州長 Roy Cooper:「可以盡情享受美景,但是要注意危險隱患。雪和冰可以使窗外景色像節日賀卡一般美麗,但是不要被迷惑。這場暴風雪很危險,特別是當你開車出行的時候。」

古柏還表示,從夏洛特(Charlotte)一直到北卡中部地區道路結冰,出行異常危險,自週日凌晨以來,已有超過500起撞車事故。古柏建議居民最好待在家裡。

北卡州長 Roy Cooper:「多包幾個禮物,裝飾一下聖誕樹,看看橄欖球比賽。」

北卡和維吉尼亞州的學校已經宣布週一停課一天。其他南方地區的部分州縣也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新唐人電視 安心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