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被抓 美參議員擬提案禁中國電信公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0 日訊】繼續來看到,中國電信商華為的財務長被抓捕之後,各個國家更加關注,使用華為產品可能帶來的國安隱憂。美國參議員盧比奧日前就表示,他百分之百會重新提出立法,禁止華為以及其它的中國電信公司,在美國開展業務。

外媒《CBS News》主播 VS.美國參議員 盧比奧:「(你上次在計劃中說,你曾經說要禁止華為跟其它的中國電信公司在美國開展業務,你是否有計劃引入立法?)百分之百絕對會,原因是我們必須了解中國公司不像美國公司,我們甚至無法要求蘋果公司為我們破解iPhone,就算是為了恐怖份子的調查。但是中國沒有一家公司能拒絕中共要求他們做的事情,法律要求他們這樣做,並且相信我,如果他們不這樣做,中共會找一名新的執行長來經營該公司,或是用一家新公司取代該公司的地位。當中共當局要求中國的電信公司,我們希望你的公司將在各國營運中所收集的數據交給它們,中國公司會這樣做,不需要法院命令,它們就會這樣做。它們必須這樣做。」

好,那麼民主黨的參議員沃納,則是在上個禮拜在推特上表示,孟晚舟的案件提醒大家,要慎重的對待跟華為這樣的公司做生意,有一定的風險,他更強調了,有大量的證據顯示出,沒有一家中國的大公司,在中共政府以及共產黨之下是獨立的,而華為也不例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