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權日 34國303萬人要求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國際聚焦中共近來加劇迫害人權。「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總協調.朱婉琪律師,在世界人權日.公布34個國家與地區、303萬民眾連署 .向中國最高檢察機關 舉報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她表示,中共迫害人權及破壞普世價值,向全球輸出,人類正面臨生存價值的保衛戰,建議各國政府透過國際協定,建構全球去共防護網,防止公民社會被中共滲透赤化。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江刑事舉報連署 總協調朱婉琪:「目前國際社會,中共所侵害的,並不只是中國人的人權法治。對於中共,人類所面臨的,是一場生存價值的保衛戰」

截至12月7日,全球34個國家、逾303萬人向中共最高檢、最高法院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元凶江澤民。

法國外交部人權大使 克羅凱特 (Francois Croquette, 2018.11.16):「(中國)許多狀況令人非常擔憂。法國政府保護宗教與信仰自由的態度很明確。這當然包括法輪功。」

歷時約3年5個月,303萬人舉報要求法辦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聲援20多萬中國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控告江澤民。(製圖/新唐人)
歷時約3年5個月,303萬人舉報要求法辦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聲援20多萬中國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控告江澤民。(製圖/新唐人)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 羅傑斯 (Benedict Rogers, 2018.7.17): 「再一次聲援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它(中共)在挑戰、威脅我們的價值觀,包括人權、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的普世價值。」

八十國代表7月出席華盛頓第一屆「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大會」,美國副總統彭斯強調信仰自由屬於所有人。

美國副總統 彭斯 (Mike Pence, 2018.7.26):「這種寶貴的(宗教信仰)自由,不是由政府賦予的,而是創世主賦予的。 我們相信它不僅屬於美國人民,它屬於所有人。」

朱婉琪指出,在峰會後,中共卻變本加厲迫害中國人及少數民族的宗教信仰自由,公開與國際社會,對著幹,反天反人類。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江刑事舉報連署 總協調朱婉琪:「最近遼寧這個610(中共組織),內部文件的公布上,我們竟然看到了,上面寫著,對法輪功要嚴厲打擊。國際社會也不斷在譴責,過去兩個月,一波又一波對法輪功學員,大量的非法逮捕,以及在新疆再教育營中,對少數族裔的人士,進行的思想整肅。」

歐洲議員/葡萄牙籍 葛梅斯(Ana Gomes, 2018.9.12):「(中共在中國)內部的鎮壓,是絕對不能被接受的,對人權活動家、工會活動者、少數群體如(新疆)維吾爾族、(西藏)藏族、基督教、法輪功等等。」

朱婉琪說,中共政治力延伸全球五大洲,不只侵害中國人,還想赤化世界,毀滅人類。人類如何因應這場生存價值保衛戰?她以法輪功20年反迫害過程為例,在最嚴酷迫害中沒倒下,是因為堅定修煉真善忍普世價值、和平理性向世界揭露中共邪惡本質。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江刑事舉報連署 總協調朱婉琪:「法輪功傳播真相的力量,是中共最恐懼的,這一點世界是非常清楚的。由於這種傳播力量的偉大,集結世界各地更多更多的力量,造成中共強大的壓力。」

朱婉琪說,一個顯著例子,就是「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歷經三年多(1207),303萬人聯署舉報,亞洲7國,台灣106萬、日本70萬、韓國67萬。歐洲27國,以烏克蘭、以色列、西班牙、俄國及羅馬尼亞人數最多。

34國家地區、303萬人依法舉報,要求法辦江澤民,包括歐洲24國。(製圖/新唐人)
34國家地區、303萬人依法舉報,要求法辦江澤民,包括歐洲24國。(製圖/新唐人)

日本神奈川縣逗子市議會副議長 丸山治章(2018.12.5):「(中共活摘器官)犯罪系統已被日常化,讓人覺得真的很危險。」

美國會眾院外委會資深議員 羅拉巴克 (Dana Rohrabacher, 2018.12.6)﹕「它們(中共)也是全世界的惡棍。是你們(法輪功學員)給了我希望﹐並認識到中國和所有地方的人民﹐都可成為我們的盟友。」

朱婉琪建議各國政府,應立刻打造反制中共破壞普世價值的防護網。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江刑事舉報連署 總協調朱婉琪:「建立一個全球去共的防護網,雙邊的、或多邊的國際公約以及協定。」

透過公約協定,交換中共赤化各國的手法,反制中共危害各國公民社會、不讓中共毀滅人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高健倫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