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蔡英文在北門會面 柯文哲難得穿西裝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3 日訊】九合一選戰落幕,總統蔡英文排定近期將陸續拜訪六都市長當選人,受矚目的「蔡柯會」今天下午兩點將在北門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出席活動時,也難得穿了正式西裝亮相。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今天特別穿得那麼正式是為了下午的見面嗎)?沒有、我要出門的時候本來穿我那個白色夾克,陳珮琪說不行,今天要見總統要穿這一件,誒、不然我本來穿那個蔣經國裝。(那你覺得總統對你釋出和解的誠意夠了嗎)?也沒有什麼和解不和解,公事公辦就好了、奇怪、反正就是,其實還是那一句話啦,如果把人民的福祉當作第一優先,其實中央跟地方也不會有什麼衝突,後來想一想,不僅適用在兩岸、適用在國內各政黨,適用在中央跟地方的關係,其實還是那一句話啦,把人民的福祉當作重要的事,就該做就做,想那麼多幹什麼。」至於蔡柯會選擇全程開放,是不是要避免外界過度聯想白綠合作,柯文哲說,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本來就是他的執政理念,而對於前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12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向柯文哲致歉,但卻被柯文哲怒回「把戲真多」一事,柯文哲表示,他就是想講什麼就講什麼,他是高傲,不是笨,他們在幹什麼,他又不是看不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