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止血!宣布:舒果轉型、義塔結束營運

資料畫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4 日訊】        2015年開始,王品追求「穩健經營」及「持續增長」,今年至11月為止,台灣已開出青花驕、12mini、禾樂、享鴨4個新品牌,深獲消費者肯定。在王品集團多角化的發展過程中,王品集團不斷評估市場特性與自身資源,從集團戰略高度,隨時調整品牌組合與經營規模,期許符合消費者的需求,希望達到最佳經營配置,同時兼顧同仁及投資人的權益。

 

  「舒果新米蘭疏食」(2010年創立)現有四家門店,其中,台北復興北店以《Su/food歐陸輕食》全新型態,繼續服務消費者,台北重慶南店、台中市政店、高雄博愛店將自12月中起,陸續結束營運。「ita義塔料理餐廳」(2014年創立),現有的四家門店(微風松高、微風南京、新竹大魯閣、台中大魯閣)結束營運後,同仁轉入其他品牌餐廳繼續服務,相關福利、年資、權益,不受任何影響。

 

        消費者持有「舒果」和「ita義塔」紙本禮券,可在王品集團其他品牌餐廳等價使用、或辦理退費;電子禮券比照紙本使用,詳情請洽詢各門店,王品集團確保消費者權益不受任何影響。

 

  舒果轉型、義塔結束營運,王品將在2018年度一次性認列閉店損失,預估將低於2,000萬元,約佔EPS 0.2元。法人認為「舒果」和「ita義塔」對王品營收佔比極小,雖然短期營收數字會微幅下滑,但是將有限的營運資源重新調整,集中在強勢品牌,有助提升未來營運績效、改善財務數字,對王品的長期發展,抱持正向看法。展望2019年,王品對台灣消費市場深具信心,會持續投資擴張展店,王品也對外宣布,預計將徵才1,500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