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牛」躲過屠宰命運!身高竟達194cm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4 日訊】最近有一隻在網路上爆紅的「巨型乳牛」,身高有其他牛隻的兩倍高,因為牠的體型已經大到無法進入屠宰場,拍賣也無人承買,因此幸運的得以在牧場度過餘生。

成群的牛隻在牧場上吃草,旁邊有隻超大的乳牛!在西澳州,有一頭名為尼克斯(Knickers)的巨型乳牛,竟然有其他牛隻的兩倍高,體型也相當龐大。

尼克斯是隻7歲的霍爾斯坦牛(Holstein Friesian,荷蘭乳牛),身高194公分,重達1,400公斤。

因為尼克斯的體積太過龐大,屠宰場的機器無法乘載而拒絕宰殺,飼主只好讓牠在牧場度過餘生。也因為牠巨大的體型,其他牛都會跟隨牠的步伐,每次牠站起來行走,都會有數百隻牛跟隨,農場主人便能輕易掌握牛群去向。

獸醫兼乳牛專家馬瑟索爾(Rupert Mothersole)說,公牛如果自小被閹割但仍可好好長大的話,牠的「生長板(growth plates)」會保持開放,持續不斷增生軟骨細胞使骨骼延長,就有可能長得跟尼克斯一樣巨大。但大部份的牛,在2歲以前就會被送進屠宰場。

尼克斯號稱是澳州最大的牛,而在金氏世界紀錄裡,還有一隻世界上最大的乳牛,義大利的貝利諾(Bellino),身高203公分,比尼克斯高9公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