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們」掀波 陳思宇:受監督比他人更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5 日訊】台北市議員陳建銘的女兒、市府觀傳局長陳思宇,以柯家軍姿態出馬,爭奪立委補選席次。不過前一天,陳思宇暗酸對手是「連勝文們」的一番話惹議。面對外界批評,陳思宇說不會避諱政二代的身分,因為,她一直都受到比其他人更多、更透明的監督。

又握手、又勾肩,陳思宇還鞠躬拜託,放低姿態和攤商搏感情。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 陳思宇:「白色力量第一代,拜託拜託。」

主打白色力量第一代,請來阿嬤、士林市場會長陪掃街,人氣強強滾。陳思宇拚北市立委補選,刻意選從小長大的士林市場作掃街處女秀。但前一天一句「連勝文們」,遭網友湧入質疑批評陳思宇半斤八兩。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 陳思宇:「昨天是我臉書非常大的一個高峰,很多朋友雖然覺得我用字可能不太精準,但是他們還是給我很多鼓勵,政二代這件事情,從小到大我很感謝我的爸爸,給我非常充滿愛的家庭,在這家庭裡面讓我提早接觸到公共事務,我從頭到尾都不會避諱,我受到監督是比其他人更多更透明的。」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何志偉:「我剛好是咖啡協會會長,一杯好的咖啡味道有很多種,所以我覺得各式各樣的想法,跟各式各樣的意見,我都要去包容。立委補選有好幾位,幾乎都是所謂政二代,我沒有辦法選擇我的出身,但是我可以選擇我的努力。」

或許同樣有政二代包袱,何志偉沒有對陳思宇火花四射,不過兩人持續交鋒,連何志偉先前說市長柯文哲是他的好朋友,都被陳思宇酸。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 陳思宇:「每個人都有交朋友的權利,朋友本來就有很多種,有很好的朋友,也有點頭之交,我覺得他跟市長關係,大家應該都看得非常清楚。自己心裡都可以認定跟誰是朋友。」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何志偉:「我們的市民跟選民要看到的是,在政治上面要和解,在政策上面要合作。柯文哲也好,或者是蔡英文總統也好,中央到地方,不一定要這樣子針對彼此嘛。」

陳思宇幾次搶攻,何志偉都冷處理,不想把話題聚焦在口水;不過這回立委補選,又上演藍綠白大戰,三足鼎立,誰能出線,外界等著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