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嘉義市國際管樂節 踩街嘉年華熱鬧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5 日訊】嘉義市國際管樂節,今天中午(12/15)在嘉義著名地標中央噴水圓環盛大豋場,來自國內外48個團隊,展開了聲勢浩蕩的「管樂踩街嘉年華」,今年活動首度加入了在地民俗技藝團隊展現台灣傳統文化。除了踩街活動,在市立體育場還有12個國內外管樂旗隊,舉行變換隊形大型晚會表演,活動精彩可期。

嘉義市長 涂醒哲:「今年我們不但是更國際,而且我們還更在地,也就是說今年的特色就是說,我們融合我們西洋的這種管樂,還有我們自己傳統的八家將、陣頭的文化,一起來做這個我們第27屆國際管樂節的遊行,那遊行有48隊隊伍,可以說是非常非常的熱鬧,另外我們今年一共有70幾場音樂的演出,另外還有18場到社區裡面、到飯店裡面,我們叫做往下紮根、遍地開花。」

下午2點,在日本高校的管樂與台灣傳統陣頭民俗技藝團隊的表演之後,嘉義市長涂醒哲與市長當選人黃敏惠同時領軍出發,嘉義女中樂儀隊打頭陣,北一女、中山女中以及來自日本高校等48個團隊,依序踩街表演,最後則是由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壓軸,獲得許多遊客的讚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