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醞釀二次公投 梅伊仍受挑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7 日訊】再來關心,英國正醞釀二次脫歐公投嗎?前首相布萊爾呼籲:英國和歐盟應為2次脫歐公投準備,對此,英國首相梅伊反擊,說這是破壞脫歐談判;現在,梅伊還要隨時面對反對黨提出對政府的不信任案彈劾風險。

蘇格蘭首席部長施特金認為英國反對黨工黨應該對梅伊展開不信任投票。

蘇格蘭首席部長 施特金:「就像我上週所說的,我認為工黨應該提出不信任動議,如果那樣,蘇格蘭民族黨將會支持,我認為現在不信任動議可能獲得成功,英國政府虛弱而不穩定,隨著一天天過去,更加虛弱和不穩定。」

施特金補充說現在浪費的時間越多,對每個人來說都是最糟糕的。英國脫歐進程的不確定無可估量地加強了蘇格蘭獨立的意願。

施特金面臨來自一些民族主義者的壓力,他們要求蘇格蘭在未經英國議會許可的情況下召開全民公投,甚至直接宣布獨立,從英國脫離出來。

大多數蘇格蘭選民支持留在歐盟,許多人對英國首相的脫歐計畫感到憤怒。

新唐人記者 嚴楓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