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大教授:2018年中國GDP恐為負值!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8 日訊】中共改革開放40周年之際,中國經濟下行,並遭遇美中貿易戰的打擊。對於中共對外仍宣稱今年GDP增長 6.5%的說法,大陸經濟學者提出強烈質疑,近日演說,引發熱烈關注。

人大國際貨幣研究所理事兼副所長 向松祚:「今年中國經濟的下行,誰都知道,2018年馬上就要過去,2019年馬上就要到來,2018年我們可以叫做非比尋常,發生了太多太多的大事。昨天一個非常重要的機構的一個研究小組,他們內部發佈的報告,你們知道他們根據國家統計局測算的數據,分享數據他們測算的,今年中國GDP增長多少嗎?你們猜一下多少?兩種測算,一種測算今年GDP的增速到目前為止 1.67%,另外一種測算是負的,今年中國經濟成長是負的。」

向松祚表示,中國經濟正面臨6個內部挑戰,以及3大外部挑戰,而美中貿易戰實際上已經不是貿易戰,而是美中兩國的價值觀發生嚴重衝突,美中關係正面臨巨大的歷史考驗。另外也談到,目前中國股市的下跌,只有1929年華爾街股市大崩盤時,可以相提並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