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創意總監 盛讚神韻天幕精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8 日訊】來看到,美國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報導,12月15日晚,舊金山灣區主流媒體Kron4電視台的創意總監史蒂文·波伊特拉斯和家人一起在伯克利觀賞神韻演出。作為專業人士,他驚歎神韻的高科技動態天幕精準度高,令觀眾身臨其境。

灣區Kron4電視台創意總監 Steven Poitras:「天幕令人著迷,這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高科技動態立體天幕,精準度驚人。同時舞蹈演員與天幕的互動,真的非常有趣。」??

惟妙惟肖、生動逼真的動態立體天幕讓波伊特拉斯讚不絕口。作為專業人士,他被神韻所展現的純善和純美所折服。

灣區Kron4電視台創意總監 Steven Poitras:「演出給人以全方位的感知,可以欣賞舞蹈,體會到情感,看到純美的藝術。這些全部以非語言的形式融合在一起,非常漂亮,特別美。」??

波伊特拉斯也特別欣賞演員純熟精準的舞蹈技藝。

灣區Kron4電視台創意總監 Steven Poitras:「我所看到的舞蹈動作的精準度,令人驚讚。這些演員每一時刻,每一次都完全同步,每個姿勢都達到完美,令人著迷。同時藝術的表達,確實精美絕倫。」

這是波伊特拉斯第一次觀看神韻,表示演出超乎想像,推薦所有人前來體驗。

灣區Kron4電視台創意總監 Steven Poitras:「我帶著13歲的兒子一起來看演出,他特別喜歡。故事生動有趣,來之前不確定是否會喜歡,但真的很享受。神韻絕對適合全家人一起來看,絕對的!」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伯克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