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叫車平台業者攜手 創旅遊交通新選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8 日訊】台灣新創叫車服務平台今天宣布,將與日本叫車平台業者進行跨國合作,讓台灣用戶到日本也能透過台灣平台直接叫車,並且在2019年第二季完成對系統串接,讓日本來台的旅客也能夠透過日本的APP,在台灣叫車。

台灣叫車服務平台公司執行長 陳泰成:「今年的用戶量就是成長了大概三倍,就是我們剛突破了我們30萬的用戶,然後我們合作的平台、合作的計程車司機,有超過7千多個。」

運用數據分析和不斷優化叫車流程,在短短一年內用戶數就突破30萬人,在台灣大車隊日前宣布與日本東京計程車業者大和計程車合作後,台灣叫車服務平台TaxiGo 18日也宣布,與日本最大叫車平台JapanTaxi進行跨國派遣合作,讓台灣用戶可直接透過平台在日本叫車。

台灣叫車服務平台公司執行長 陳泰成:「我們希望就是會有更多的跨國的業者跟我們合作,那讓台灣的民眾在國外的時候,也可以用叫車服務平台來叫車,還有國外的旅客來台灣的時候,他們也可以用他們本身,已經有習慣用的叫車系統來做叫車的動作。」

執行長陳泰成表示,預計明年第2季會完成串接,讓日本來台的旅客也可以透過原本習慣的APP來叫車,目前也已經有其他國家表達合作意願,像是韓國、東南亞地區等,在未來會以台灣新創技術,繼續跨足到其他鄰近國家與城市。

日本叫車服務平台公司商務行銷經理 新井辰宏:「我知道在台灣也有幾家公司提供app給顧客叫車使用,我們認為這間公司很具有未來發展性。因為這個平台在台灣擁有最多人使用的關係,所以我們才會選擇與他們合作。」

除了進軍日本,陳泰成還希望能夠深耕台灣市場,期望2019年的合作駕駛能夠超過1.5萬,未來也將開放更完善的線上支付系統,透過多元化的支付方式,滿足更多國內外旅客的搭乘需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