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全大運吉祥物登場 球后戴資穎站台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8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18日)週二,中正大學舉行「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首場記者會。會中,代表全大運吉祥物的阿里、阿桃第一次登場亮相,更邀請到世界球后戴資穎現身擔任代言人,宣佈108年全大運正式啟動 。

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吉祥物,阿里、阿桃首次亮相,分別代表嘉義地標「阿里山」及嘉義古地名「桃城」,貓的造型則源自中正大學的舊地名「打貓社」。

世界球后 戴資穎:「其實我還滿喜歡每一次、就是每一個活動的吉祥物,都會特別的喜歡。」

中正大學主任秘書 王安祥:「我們今年的阿里呢,化身是一個非常運動健將,我們阿桃是化身為一個啦啦隊長。」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擔任神秘嘉賓,站台為全大運代言,並以自己親身經驗,鼓勵所有參賽選手。

世界球后 戴資穎:「說起來很簡單,但是做起來很難吧,就是堅持不放棄,對、這真的是唯一的路。我覺得今年可以去代言明年全大運這部分,就是在中正大學,那其實他們也做了一個很有意義,算是支持我的活動,然後也讓大家一起支持這個活動,那就是推廣全大運的部分。」

中正大學校長 馮展華:「我們所有的設施是比照奧運的標準,所以應該是可以給同學跟比賽的選手、一個很好的環境。」

教育部體育署學校體育組組長 王漢忠:「幾乎百分之八十的這些國手啊,都是在大專校院裡面來就讀,所以明年的大專運動會,所有選手表現的成績啊,我們是可以期待的。」

中正大學是第三度主辦全大運,希望藉由球后戴資穎堅持不懈的形象,增加全大運的能見度,也期許所有的運動選手,一起在競技舞台上發光發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