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也靠攏!中華電MOD用戶破兩百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9 日訊】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今天表示,旗下MOD用戶數量突破兩百萬,兩年整整增加60萬用戶。鄭優正式宣布,與全球最大串流平台Netflix結盟合作。

再度邀請知名導演吳念真,以及世界球后戴資穎,代言站台,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開心心情寫在臉上,因為今年以來,藉著世足賽成為全民運動,加上亞運、世界羽球賽拉抬,成功讓MOD用戶數量突破兩百萬,兩年整整增加60萬用戶。鄭優正式宣布,與全球最大串流平台Netflix結盟合作。

中華電信董事長 鄭優:「下一階段我們要做的,其實第一個就是要繼續強化我們的內容,我們經過一段辛苦的談判,現在已經跟Netflix初步達成這個合約的簽署。」

NCC主委 詹婷怡:「可見的未來,在這樣的一個平台上面,我們可以看到更多更好的,特別是跟本土的團隊所產製的,說我們自己故事的這樣一個露出的機會。」

台灣客廳之戰已經開打,中華電信結盟KKTV、福斯傳媒旗下「FOX+」,Netflix也加入中華電陣營,對手台灣大哥大旗下OTT平台myVideo,與凱擘SuperMOD平台結盟,去年累積超過90萬用戶,遠傳旗下friDay影音,則找上台灣本土OTT電視盒廠商OVO合作。中華電信董事長 鄭優:「智慧家庭,我們MOD就是非常好的一個根基,那我們充分利用這個MOD來做其他的這些加值服務,我想可以把我們的ARPU(每用戶平均收入)提高,所以我想這個,如果不是明年,至少後年一定可以達成損益兩平的一個目標。」

去年中華電,在業界落實分組付費機制、合理分潤,客戶數量持續攀升,如今穩坐台灣第一大影視平台。Netflix加入MOD後,不排除合資或合製電影戲劇,預期將在國內電信、有線電視產業掀起大震撼。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