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視察桃機豬瘟防疫:陸疫情需公開透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9 日訊】面對中國大陸非洲豬瘟疫情嚴重,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特別到桃園機場,視察非洲豬瘟邊境防疫執行現況,再次呼籲台灣民眾對於非洲豬瘟必須嚴陣以待,同時也呼籲中國大陸,這是兩岸之間的大事,必須要將疫情,公開透明。

總統 蔡英文:「我們在防疫這件事上,是非常非常地堅持,也不會妥協,同時我們再一次利用這次再一次呼籲中國大陸,這件事是兩岸之間的一件大事,在最短的時間給我們最充足的資訊,讓我們在防疫上不會出現漏洞,那這是一個負責任的國家,應該要做的事情。」

總統蔡英文19日下午前往桃園機場了解邊境防疫狀況時,除了再次公開喊話,要中國大陸公開透明有關非洲豬瘟的資訊,同時也呼籲國人要重視豬瘟對日常生活、國內養豬產業的影響。

總統 蔡英文:「這次的非洲豬瘟,我們必須要嚴陣以待,一旦進入台灣,感染到的豬隻牠的死亡率非常高,幾乎是百分之百,這對於我們產業的衝擊非常大,所以我們要全體總動員來遏止,非洲豬瘟傳入台灣。」

蔡英文除了聽取簡報,了解非洲豬瘟防疫執行現況,還觀看機場工作人員及防疫犬演練防疫檢測流程,同時也感謝第一線辛苦工作的同仁。

))」這些工作其實是滿辛苦的,所以也要感謝第一線的這些工作同仁,他們因為要在防疫第一線,防止非洲豬瘟的傳入,導至我們的產業跟日常生活受到影響,我們也表達慰問也感謝之意。」]

旅客:「沒帶豬肉,(要罰錢)我知道,我們導遊給說了。」

防疫最前線的桃園機場,繃緊神經加強查驗,嚴防非洲豬瘟疫情入關。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