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導遊!泰國國王率隊單車遊曼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9 日訊】泰國新上任的國王為了鼓勵民眾多運動鍛鍊身體,最近舉辦了一場大型的騎自行車活動,國王與兩位公主們帶領成千上萬的自行車手,在夜間一同騎過曼谷著名的地標,讓曼谷的夜晚格外熱鬧,充滿生氣。

精彩的舞蹈表演為即將到來的大型活動拉開序幕,泰王與兩位公主親臨現場,讓這個名為「溫暖之愛」的自行車活動別具意義。

為了鼓勵泰國人民多多運動,新上任的泰國國王瑪哈·瓦吉拉隆功與公主加入騎自行車的行列,吸引大量民眾報名參加。

泰王按下喇叭,聲響劃開天際,活動正式開始。泰王和兩位公主領頭出發,成千上萬的自行車手尾隨在後,在燈光與歡呼聲的交織中,踏上遊歷首都的旅程。

沿途為活動安置的燈光,不只照亮前方的道路,更是閃耀夜晚的曼谷,讓整條大道如同落地銀河般星光熠熠,自行車就就穿梭在這片美麗星海中。

圓環中間,是最著名的民主紀念碑,高聳的建物,在燈光的照射下威嚴莊重,訴說著曼谷的西化過程。

身著黃色上衣的民眾在泰王與公主所經之處,奮力揮舞著泰國國旗和象徵皇室的旗幟,傳達出對新國王的尊敬與愛戴。

全程共39公里的路程,最終抵達北欖府的公園(Lat Pho),熱情的民眾都聚集在此,迎接自行車隊的歸來。

瓦吉拉隆功國王已經發起了三個自行車活動,本次活動是國王上任後的第一個自行車活動,成功傳達鼓勵民眾運動的理念,更讓曼谷的夜晚放射滿滿的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