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小內閣3人曝光 其餘閣員明天公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9 日訊】韓國瑜準新聞局長今天(19日)證實外傳三位小內閣成員:民政局長曹恒榮,海洋局長朱挺玗,觀光局長潘恆旭名單。不過,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晚上出席感恩餐會,不願透露更多內閣名單,他表示明天下午四點統一發布。

準高雄市長 韓國瑜:「宣布一個人事像下水餃一樣,這樣不太好,一樣下這個,一樣下那個,明天下午四點一口氣全部宣布完畢;我覺得這樣是尊重我們所有新任的內閣閣員,也是對高雄市民一個負責任的表現,那今天如果大家知道哪些人,我就公布了,然後不知道哪些人我就不公布,我想這樣對所有的閣員來講,未盡公平,所以希望大家稍微耐心等候一下。」

媒體追問好萊塢明星會來高雄演講的消息,究竟是哪位大咖?韓國瑜透露,是一位高雄人在好萊塢經營事業已經20多年,他很熱心,主動說要邀請這位超級巨星,而且會處理經費問題,請市民拭目以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