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歌劇院魔幻曲牆光影秀 感受聖誕氛圍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9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首先帶您看到,台中歌劇院今年帶來不一樣的聖誕體驗,有別於一般繽紛的色彩,以剪紙風的童趣投影,呈現可愛角色準備過節的忙碌景象,搭配不同風格的溫暖音樂,邀請您搶先感受聖誕氛圍!

以歌劇院的圓弧曲線,透過光影堆疊出層次,圓形的黑白剪紙風格影像,有如洞穴的空間住了好多聖誕小動物、薑餅人、聖誕老公公和馴鹿,巧妙的掌握歌劇院建築設計的原始構想,營造出奇幻的童趣視覺效果。

設計總監 車克謙:「我們就希望配合這個曲牆的曲面,特別設計特殊的造型,在裡面其實又很多圖層,每一個作品、單一的主題可以變成有細節的東西。」

劇場影像設計 徐逸君:「 它比較不像是看動畫的感覺,它是一個展覽狀態。所以它在節奏上是比較緩慢。」今年台中歌劇院今年邀請世大運燈光設計總監車克謙統籌規劃,以剪紙風的童趣投影,搭配節慶溫暖音樂,為民眾帶來視覺、聽覺不同的體驗。

台中歌劇院藝術總監 邱媛:「這一次我們以黑白的方式來做這個投影,也希望不同的造型還有很特殊的視覺,讓大家感受一下不太一樣的耶誕繽紛的設計。」台中歌劇院為迎接2019年,還推出夜間導覽,讓前來歌劇院的民眾感受不同的聖誕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