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三灣落羽松秘境 水上林景如詩如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9 日訊】現在正是落羽松變紅的季節,在苗栗台3線101公里附近有一處「三灣落羽松秘境」,地主在水田種了300多棵的落羽松,並且免費對外開放,經過網路分享及媒體的報導,現已成為了觀光客熱門的拍照打卡景點。

遊客在落羽松林間漫步賞景,紅黃綠相間的樹林景色,配上水面的倒影,彷彿置身美麗桃花源中,這片落羽松秘境位於台3線101公里附近,土地主人種了300多棵的落羽松,去年開放免費觀賞,讓遊客絡繹不絕,成為熱門的景點。

攝影愛好者 林先生:「這個地方的話真的很不一樣,而且它滿長條式的,甚至我們還有水這邊的一些倒影,都是拍攝的人的話他可以很好取景跟構圖。」

美麗的落羽松祕境,不只是攝影愛好者的最愛,許多遊客也慕名而來。

民眾 陳小姐:「今天趁天氣好我們就揪了一團,揪一團我們單車社的社員一起來這邊賞落羽松。」

民眾 田先生:「騎車來這裡看風景,很漂亮、很好。」

民眾 莊先生:「冬天出遊來到這邊,感覺是非常非常的好。」

祕境主人在幽?的山谷之中規劃了這片落羽松,特別的是這些樹木就種在水田裡,現在正值落羽松轉紅的季節,山林景色加上水中倒影,整個景象更加詩情畫意。

民眾 邱先生:「非常感謝地主提供這麼好的環境,讓大家來,假日有這個地方來看這個風景。」

絕美秘境靠著網路相傳,人氣不斷竄升,儘管入到園區要走上一段路,遊客依舊是不斷湧入,為的就是要親身感受這水上落羽松的夢幻美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